搶iPhone新機 果粉派機器人排隊

E-mail Print PDF

搶iPhone新機 果粉派機器人排隊
聯合新聞網
2015-9-26

又到了蘋果iPhone新機一年一度開賣的時刻,以往,有人會雇用工讀生去幫忙排隊買iPhone,不過,今年首度出現了一個很有趣的景象,澳洲果粉因為要上班無法親自排隊,於是,她派出了一台機器人去幫她排隊,讓現場其他果粉嘖嘖稱奇。據報導,這位機器人代買已經拿到新機了。

這位無法親自排隊的果粉Lucy Kelly,她在澳洲Atomic 212媒體公司任職,據了解,由於Atomic 212內部有6台機器人,這台機器人最上方架有平板電腦,可以從平板電腦處看到使用者的長相並與其對談,而使用者可以在遠方遙控機器人;這些機器人平常的功用是代替不在公司的同事開會,當同事不在公司時,可以遠端登入機器人,遙控機器人到會議現場開會。

Lucy Kelly因為今天要上班,所以無法親自到場排隊,所以跟公司借了機器人,遙控機器人到現場去幫她排隊,現場的排隊者覺得很新奇,更有不少果粉跟機器人合影留念。

機器人的iPad螢幕顯示她的玉照,來代表她本人,站在店外排隊。據悉「她」在人龍中排在第四位,凱莉早在清晨4時就派出這位「代表」,當天整天都保持上線狀態,所以她也可以透過機器人跟其他民眾聊天。凱利說,她還要工作,不想花了整整兩天時間來排隊,所以公司老闆想出這個方法,建議她這樣做。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