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 20th

Last update12:36:45 AM GMT

主頁 機械人新聞 全球首款可感情交流的 AI 性愛機器人

全球首款可感情交流的 AI 性愛機器人

E-mail Print PDF

全球首款可感情交流的 AI 性愛機器人,你願意花 1 萬美元買嗎?
雷鋒網
2017- 2- 14

雷鋒網訊息,美國性愛娃娃製造商 RealDoll 正將人工智慧(AI)和機器人結合起來,開發出一款可以自訂性格、和人類情感交流的性愛機器人。

新產品有好幾個部分,都將在今明兩年推出。首先是 Harmony AI App,預計將於 4 月 15 日推出;接著是「機器人頭」系統,將於年底釋出;而虛擬實境平台則要等到明年。

價格自然也不菲,光是這個機器人頭售價就高達 1 萬美元。而除了有智慧,身體也非常逼真。

每個矽膠「RealDoll」性愛機器人都擁有靈活的骨骼,從開始生產到最終成品出爐大約需耗費 80 小時,不僅如此,這款性愛機器人還可以自訂生殖器和更換面孔。

在加州聖馬科斯厄比斯創意公司(Abyss Creation)的製造工廠裡,掛著尚未完工的矽脂 RealDoll 性愛玩偶。RealDoll 採用好萊塢特效技術製作,並以一種特殊的軟質矽膠為材料,旨在幫助用戶提升性生活品質。

厄比斯創意公司總部位於加州聖馬科斯市,他們從 1996 年開始就製作性愛玩偶了,產品幾乎遍銷世界所有國家。RealDoll 性愛玩偶共有 18 種女性身體和 2 種男性身體,起價為 6,500 美元,如果客戶希望添加其他特殊功能,自訂版起價則為 1.2 萬美元。

對於售價高達 1 萬美元的機器人頭,該公司首席執行長 Matt McMullen 表示:

我們正在開發 Harmony AI 系統,希望讓客戶和 RealDoll 玩偶間建立全新的「關係層」。我們很多客戶都是依賴自己的想像力,設定玩偶的個性,並與之互動。

使用 Harmony AI 人工智慧系統,RealDoll 性愛玩偶將會自主構建出性格特點,客戶也不需要再依靠自己的想像了。客戶可以和這些性愛玩偶溝通、交流,隨著時間推移,人工智慧將會透過這些互動不斷學習,與用戶建立起一種情感關係。

從解剖學角度來看,每個性愛玩偶都是完美無缺的。而且,包括生殖器等身體各部位都可以按照客戶喜好自訂,比如有些用戶會要求性愛玩偶必須具備彈性的嘴唇、超柔軟的舌頭和柔軟的矽膠牙齒。

McMullen 還透露,客戶與人工智慧的互動可以不侷限於性話題,該系統允許客戶幫玩偶設定不同的性格特質,比如和善、性感、害羞、天真、聰明等,不同的性格設定,會讓性愛玩偶有不同的表現。

在配套的 Harmony App 應用軟體上,用戶還可以挑選、變更性愛玩偶的衣服,或直接改變「她們」的體型。此外有訊息稱,Harmony 系統可以和市場上販售的性愛玩偶相容,但該公司尚未確認此訊息。inspecting-970x647-c

另一方面,RealDoll 還搭備虛擬實境配件,客戶可配戴 Oculus Rift 虛擬實境裝置,「沉浸」在特定的環境裡,比如在月球上和性愛玩偶做愛。McMullen 說:

我覺得,這套系統和此技術會對某些特定客戶產生吸引力,因為有些人通常很難和其他人發生親密關係。

20170215a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