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研發機器人外骨骼可支持和增強腿部力量

E-mail Print PDF

LG 研發機器人外骨骼可支持和增強腿部力量
OFweek 機器人網
2018-08-26

【原文:《 LG 研發機器人外骨骼可支持和增強腿部力量》,作者:鎂客網,智慧機器人網編輯整理】

據媒體報導,LG對外展示了其最新的 CLOi SuitBot 機器人,該款機器人定位於「可穿戴機器人」,旨在幫助長時間進行繁重體力勞動的用戶提供幫助。近日,據媒體報導, LG 對外展示了其最新的 CLOi SuitBot 機器人,該款機器人定位於「可穿戴機器人」,旨在幫助長時間進行繁重體力勞動的用戶提供幫助。

據悉, CLOi SuitBot 更像是一種工業機器,是一種以「人為中心」輔助機械,它的目的並不是為了取代人類,而是對人類技能的延伸和增強。 CLOi SuitBot 能夠為使用者提供更多的活動能力,在更少的肢體力量下能夠獲得更強大的力量支持。

研究人員表示:「舒適合身,加上自動的旋轉關節, CLOi SuitBot 能讓用戶以更加輕鬆、自然的方式,在走路、站立和工作時,提高下肢力量。它的腳步設計類似涼鞋,自動調整功能可以讓穿戴者更加方便地穿脫。和其他外置骨骼相比,這些特點使得 LG CLOi SuitBot 與眾不同。」此外, LG 還構想了其他的用途,這種套件能連接到其他 LG 服務機器人上。最終其想法就是打造一個的生產或物流網絡,裡面的員工全部配備這種外置骨骼。

目前仍沒有關於 SuitBot 的價格資訊,同時也沒有關於它的具體商業案例。儘管,它可能不是那種讓你可以隨便購買的產品,但是在未來的工廠裡,它很可能保護更多工人的安全。
20180827a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