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 29th

Last update12:36:45 AM GMT

主頁 機械人新聞 NVIDIA 的新實驗室將專注在機器人技術帶來突破

NVIDIA 的新實驗室將專注在機器人技術帶來突破

E-mail Print PDF

NVIDIA 的新實驗室將專注在機器人技術帶來突破
Engadget 中文版
Eric Chan
2019-1-13

NVIDIA 在美國西雅圖開設了新實驗室,專職負責所有機器人的研發項目,該處將會進駐超過 50 名來自華盛頓大學的研究科學家和學生。實驗室負責人是 NVIDIA 的高級機器人研究主管 Dieter Fox,他表示這裡匯聚了機器人控制和感知、電腦視覺、人機交互和深度學習等多個跨學科的專家團隊,希望藉此研發出的次世代機器人,可以對應並非設計原意的開放空間並與人類一起工作。其中一個主要項目就是利用 NVIDIA 的 Jetson 平台和 Titan GPU 所組成的廚房機器 。

 這被稱為「廚房小幫手」的機器人利用深度學習來偵測和基於自身的模擬能力來追蹤特定物件,所以不需要事先為它繪製地圖就能快速自適應於環境中。甚至還可以開關門、抽屜來提取物件和工具。Fox 表示,廚房是個千變萬化的地方,所以很適合用作測試他們目標中的機器人。最終希望能夠處理各種廚具、調味料的機器人,也會懂得在複雜的環境中完成其他任務。

20190114


Back